属于我们的~回忆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三月一号了,说真的,没有看到日历我真的没有发觉原来我已经离开我亲爱的学校两个月那么多了。。。原本以为已经消失的感觉又回来了。。。

还记得我在考试的最后一天就已经很不想离开学校,我当时在想,如果可以再读两年那该有多好啊~还记得那时有很多人知道了都说我傻,说:全部都想着要离开这间烂鬼学校,你竟然还想读个两年,有没有问题哦你??

没有错,在form4以前,我确实是很想冲出社会,因为在外面不用遵守校规,不用被剪头发,想要几时出街就几时出街,不用躲pn soam,不用赶功课,不用赶projek,不用上那很闷的sejarah,可以到处乱跑都不用担心给老师讲ponteng,不用爬那高高的楼梯。。。(T...T)

但是当我第一天上到4 Damai的班级时,这一切的一切,都变成我最想要与他们一起经历的回忆!

还记得我们在分派位子时竟然分派出了一个新社团——The Y。。。(矮婆-芷瑶,莲花手-丽盈,蛋糕王-美瑜,万人迷-敏儿,迷人空姐-嘉欣,VVIP-mei kuan)这个名字很niong哦?哈哈哈,其实我也不记得是谁取得了,但是现在这个名却不叫不舒服~

另外,我还认识了熬夜博士-Tok&音乐鬼才-Teo,两个我原本觉得从高班来的串人,但玩下来才发觉,原来她们也可以很癫,而且出街少了她们还会觉得不够完美~哈哈

当然少不了跟我从(忘记是form2 or form3)认识到现在的akaun天才-伟健&karadae黑带-qianwen&娇小可爱-叶泳&傻婆-秋丽&小学朋友-庭枫&热情-Felicia&肥佬prefect-阿Pang~

外加别班的好朋友丽盈的xx-Chin Kok Hoong,害羞-俊树,酷酷-Wan Zhi Cheng,搞笑-家正,八公-阿斌~

还有还有就是我最好的QM gang咯~(如果我不小心列少了谁,真的是很对不起哦~)


还记得我们一起战战兢兢的上pn soam 的第一堂课(但是我想先帮pn soam澄清一下哦,其实他一点都不可怕的,而且还很好人的,如果你没有做错事啦^^),一起ponteng,一起抄功课,一起去对面吃laksa,一起被剪头发,一起上厕所,一起走路去补习,一起吵架冷战到后来好回,一起求老师载我们去补习就只因为不想晒太阳,一起被天使骂,一起讲八卦东西,一起傻笑,一起哭。。。

现在回想起被老师剪头发的情景还真想回到那时再重温一回~哈哈哈~


现在的我,在家重温着这些甜蜜的回忆的时候,不知道我的buddy们是不是也一样呢??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们刚读form5的时候,我们的师姐师兄回来拿成绩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些什么。。。?我们说:过不久就到我们像他们酱回来拿成绩了,我很怕啊,我想笑着出学校啊~

现在我们的话实现了,过不久我们真的要回到学校去拿成绩了,但是,放心吧,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笑着出学校的,给点信心自己!当然,如果是开心&兴奋到哭着出学校,那就不妨哭一哭咯~哈哈哈。。。加油姐妹们~加油兄弟们~加油朋友们~


在这边我有一封我觉得很有意思的讯息想和你们一起分享:

一个普通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真心朋友有双肩让你泪水湿尽...普通朋友讨厌你在他睡着后打电话来;真心朋友会关心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普通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真心朋友帮你解决你的困扰...普通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真心朋友明白,没吵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普通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伴自己;真心朋友期望自己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在之前我告诉我自己我很讨厌各奔东西的感觉,但是我也会跟我自己说,我会学着去适应我现在新的生活,因为每个人都会经过这新的阶段,人不能永远都停留在从前,那是永远都不会进步的,但是我会在往前冲的同时偶尔把回忆拿出来回味一下,把从前那感觉当作我的鼓励,让我在这路上不会感到寂寞,当我感到累得时候也可以把它当鸡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