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访客"


很恐怖对不对??我自己也那么觉得...TMD不知道到底是弄到什么东西把我的脚弄到这个样子!!超痛苦的!!又痒又痛~原本还以为是那“可爱”的小毛虫...谁知道又不是,因为它消了又来,来了又消...足足让我痛苦了两个晚上~!因为我根本就睡不着~两天冲了一个礼拜的凉...只知道冲凉才能让我好过一点...原本打算今天早上去看医生的,谁知道我一起来就全消了...所以也就不用去看了咯...不过,求求上天,不要让它再来了...please~
不过也很痛苦的啦,原本消了,谁知道我才吃一支冰淇淋它又来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吃冷的东西就会将,弄到我现在不敢喝冷得吃冷的...怎么办???天气这么热,没有冷的该怎么办??
拜托~~~求求你,今天就快点好起来,不要再来了,不然我今天又有排受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