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这样

最近我发觉,我的脾气变臭了....总是无缘无故的,小事也可以气一轮...别人跟我说话,我总是很不耐烦的...尤其是妈咪...不想出街,只想赖在家里...不想讲话,只想静静的...不想睡觉,因为我根本睡不着...不想吃东西,因为都是面包快熟面...

这个星期日我要上kl去见个会计师,去跟他谈谈我的未来...我对我的未来其实一点也不迷惘,反而是对现在感到迷糊...到底我应该到哪里读书?应该要怎样读?我真的读到吗?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可以答一答我...所以我非常期待这次的会面,希望可以从中得到我想要的答案...而也有两个人,可能也跟我遇到同样的问题吧,所以也要求我可以让她们跟我一起参与这次的会面...我当然非常乐意啊,因为就算给我一个人见那个会计师,我也不知道我要问他什么问题,我就是这么没有方向感,明明自己现在很blur,但是给机会我搞清楚我却无从问起...就在面对着这么多的问题时,往往会有更多的问题在这时候出现,令我更烦...因为时间上的问题,令到这次的会面可能有些变卦,那就是时间上的不配合,使到芷瑶可能去不到了...我已经尽量在帮她们想个两全的办法了,可是她们就是那么的...麻烦~连办法都帮她们想好了,只是需要她们的讨论和告知我结论,可是她们就是那么的不在乎...我真的很气,我明明可以发她们脾气,然后告诉她们说:你们不可以就不要上啦!!可是为什么我却说不出口??而且还要百般迁就她们,在帮她们想过别的办法,甚至不介意去麻烦人家???

想了想,原来我可能是在怕失去她们吧...我害怕我的臭脾气弄的她们都疏远我,也可能,我是自私吧,我在害怕,我不懂怎样去面对那位会计师的问题,我不懂到底应该问他什么问题,我不想自己一个去面对我自己的未来...我不要!我不想!我不能!我做不到!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宁愿自己在一边生气然后再慢慢帮她们想过别的办法,也不愿意发她们脾气叫她们不用去吧...

我一直在想,我跟芷瑶说:因为你最麻烦,所以我想问你先,因为每次都是你问题多多...然后她回答我说:哎呀...算咯,你将来讲...我可以听得出他那不爽的语气,我也很后悔自己这样说,可是我也在想,难道我又说错了吗??或许我一点也没有错,只是我下次可以让场面不要那么难看...

我很失败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