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没烦恼

正常人
有一个记者采访一间精神病院的院长,问:"你们用什么方法确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复呢?"
院长说:"我们会给他一个测试,在一个浴缸里盛满水,旁边就放一个汤勺和一个大碗,让他们把缸里的水排出去。"
记者不以为然说:"那当然是用大碗啦!"
院长看了他一眼,慢慢地说:"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

绝招
小刚弄了一支很重的猎枪放在家里,每逢妻子发脾气,他总是二话不说,到旁边擦枪去,妻子吓的面容失色一场内战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一个朋友问他:"她是怕你杀她?"
"哪里,她是怕我自杀。"他得意地说。

偷玉米的乌鸦
一群乌鸦总是去偷农夫的玉米。农夫找来村里最丑的女子,站在田里赶乌鸦。乌鸦们被吓得四散奔逃。
农夫正大喜,突然,一只乌鸦慌慌张张地飞过来。农夫急忙问它:"怎么你还敢过来?"
乌鸦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把以前偷的玉米给你送回来了!"

换你追我
小强在精神病院实习。一天,有个病人手持菜刀无端端地追着他,小强吓得转身就逃,一直走到一条死胡同,他想这次死定了,就在这个时候,那个病人突然开口,说:"菜刀给你,换你追我!"

原来如此
某精神病院新来护士一名,此女出来报到,见院中有一病人围着一口古井打转,口中念着:"13,13,... ..."小护士心中颇为奇怪,想不出这个"13"是何含义,连续观察几天,均是如此。她总想上前问个究竟,但害怕病人发作,始终不敢。一天,小护士终于奈不住好奇心,慢慢地走到那个病人身边,探头向井中观望。突然那个病人抱住护士的双腿,往下一掀,开始唸:"14,14,14,... ..."

镜子
刚才我在巴士站看到一个人,他长得非常好看!十分的吸引迷人...样子也十分的友善。
原本还以为他是大明星,当我走近一看,他妈的... ... ... ... ... ... ...原来是一面镜子...

绑架
五块钱被绑架了...绑匪就打电话给一百块说:"你儿子在这里...不想我们撕票就用自己来换..."一百块想了一下就说:"撕吧...撕了你们连五块钱都没有了...哈哈..."

鸡蛋
冰箱里有一排鸡蛋,第一粒鸡蛋跟第二粒鸡蛋说:"你看第四粒有毛的。"第二粒就跟第三粒说,刚好被第四粒听到,第四粒生气地说:"林北是KIWI,不是鸡蛋!!"

爱滋病
爱滋病英文名叫AIDS...它只能让那个人有三天的寿命...为什么呢?因为... ...
A=Ahad
I=Isnin
D=Dan
S=Selasa

八爪鱼
要怎样分辨八爪鱼的手和脚呢?要用"十巴拿"敲它的头,头痛了,自然就会拿起手来摸它的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