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环保比不环保更人渣

假环保比不环保更人渣
话说有一天,我出档帮忙的时候,有一个人来向我购买东西,当时他手上已有十多个plastic纸袋,而且是一样东西用一个纸袋,每个纸袋还有空位,而他也只向我买一样东西,所以我就想说不要给纸袋他,让他随便打开一包让我装进去...谁知道当我问他:"可以装一起吗?"他竟然答我:"不要,帮我装纸袋."不环保(心里暗咒他不懂是不是用纸袋煲汤喝~!!也给了他一个很大的臭脸!!)
接着,有三个人向我走来。A手挽着一个环保袋,B拉着C在挑选...当B选到了后交了给我,他也是买了一样东西罢了...这次我心想,这个好很多,比较环保,我脸上的笑容也灿烂一点~哈哈~所以我也不打算帮他装纸袋,想说直接放进环保袋里...当B在找着钱包付钱,C看着我,我又看着A,而A在发呆时,我就问了同一个问题:"可以装进去吗?"他用了个很不爽的眼神看了看我后,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打开环保袋让我装进去...他妈的!!!!!里面竟然有十几个plastic袋!!!假环保(当然我也不会给好脸色他看,找钱时我连谢谢都不跟他说,因为他不配!!)
(因为此稿皆使用华文.所以以上文章有些话经过翻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