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成绩这一天

2010年3月10日
因为害怕明天没有心情,所以今天已经快快跟俊豪说了生日快乐,而Ting Wee Chun也应该是睡不着吧,十二点多还找我猜那些很难的谜语,弄到我好不容易有的睡意就将跑了,为了让他放松心情,我问了他一个很无聊的谜语:什么国家最冷?(Thailand『太冷』)(很无聊吧??)

2010年3月11日(SPM成绩出来咯)
一早就约了The Y一起吃早餐,因为实在怀念从前那一起吃东西的感觉了,但是果然如我所料,并没有来齐...但是多了个人陪我---小吕(新朋友)
在吃早餐这过程中,我们就好像回到了从前一样,无所不谈,很开心,暂时大家都忘了迟点成绩的事...吃完后进到学校,连上个厕所都好像被放在博物馆一样,感觉上像在供人观赏,哈哈哈~
其实老实说,原本我对成绩没什么期望,所以也没什么感觉,但是因为等的时间实在太过漫长,搞得我慢慢的开始觉得有点紧张,接着的就是很紧张,电话一通接一通的都是在问我什么成绩,弄得我原本没什么感觉都被他们弄得紧张起来了...当老师拿成绩来的时候,我确实没有想要上去抢的冲动,或许是还不想面对吧...但是没有想到过没几个人就到我了,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成绩已经被塞到我的手里,但是我确实是没有那个勇气去看,所以我只好请我身边那位没有关系的小吕帮个忙,当他告诉我6个的时候,我其实已经谢天谢地都还来不及了,他后来还告诉我说算少一个了,我的眼泪当场飙着出来...天啊~没有fail已经是对我很好了,现在还让我拿7个,我可是从来都没有想过的!而且也终于如我所愿,我是开心到哭着出学校的~爸...我终于没有让你丢脸了~
很开心,从前总是被人看不起,被人看死的我,今天每个都说要奖励我,也有很多跟我谈起我的未来,但是我是不会轻易动摇的,我要走的路不会变,只是你们要我走highway还是乡村小路就由你们决定吧,只要终点没有改变我都愿意走^^
那么开心的日子一定要庆祝一下的,所以我们也坐了芷瑶的车去jusco吃sushi king...对~sushi king~从前的我就算饿肚子我也不会去吃的东西,因为贵...但是今天的我真的是很开心,所以就决定"豪"一次,所以就吃了我27块咯...哈哈哈,不过也吃得很满足^^

真的很想谢谢这一路来陪着我的朋友们,让我知道我还有希望...天生悲观性格的我总是处在“我不可以的”的状态,总是没有自信,当有一天,有个朋友告诉我说我可以拿7个A的时候,我笑说不可能,是她一直支持我,鼓励我,陪我一起努力着...我真的非常谢谢你^^在与你紧紧拥抱的那一刻,无比的感动涌进我心里~谢谢你卓静钻^^还有其他给我能量支持下去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