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另一阶段--第一步@选学校

第一次自己上kl去education fair...从买票到搭去那里,我没有问过任何一个人,开始有点为自己未来的生活做准备,做练习...我未来的生活就是要将过吗??或许我有两个傻婆陪吧,所以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好害怕的,可是如果没有他们的陪伴,我真的做到吗?就算做不到我也必须学习怎样去办到!!
好了,说说途中有趣的东西吧...
等待火车来的时候,聊聊天,挺开心的...可是很快的我们就被火车上那拥挤的人潮吓呆了...大家应该知道火车上都有些不可以进食,让位给孕妇等等的牌子吧...有个牌子酱子写着:先让车里的人们出来后再有次序的排队进入车内(其实是图画来的,我把它翻译出来),可是现今社会的人们可真让我大开眼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里面冲,造成了人挤人的画面,我和两个傻婆都被这画面吓呆了...哈哈哈然后我们也挤进了这沙丁鱼罐里,然后就一直挤着到midvalley,途中我一直在倒数着还有多少站,因为车里的“三番”实在弄得我受不了,真想快快到达!虽然途中很挤很辛苦,可是我却跟芷瑶用说“三番”的坏话的方式使旅途不再那么辛苦~
到达后我们就立刻到education fair里searching学校...每跑一间我们都拿,这样我们才可以compare哪里比较好,可是却没想到这样却令到我们更乱更难选@~@我还在fair里遇到很多人,joseph kuang,阿朱,daniel等等...他们应该也在烦恼着他们的未来吧...外加个小插曲:我们在segi那里看到个可爱的帅哥,他叫我们帮他写东西,可是我怎么逗他笑他都很cool哦,反而是他旁边那个帅哥一直在笑...后来我走的时候在外面又在遇到他,幸好他还很有礼貌地跟我笑了一下,满足了~哈哈哈
逛完后去吃了点东西逛了逛后就找回车站的路,买了票后再次等待火车的到来,这次我们都学聪明了,一定要跟那班三番抢过,因为礼让在这边根本一点都起不了作用,他们还会当你是白痴~
可是这次更夸张,可以说是比来的时候还要挤上一倍!!幸好我和芷瑶的手捉的够紧,我们才没有被分开~真的紧到连火车突然间停也不会有人会跌到,连转个身都有困难...当场真想喊救命...我的bag也在这时候被那些人挤到断了,真倒霉~后来到了一个站,有个空位,可是我们都没有坐下去,因为在那位子的前面有个抱着小孩的马来人,我们就想说把位子让给她,因为我们始终是有礼貌的人,可是就因为这件事,我和芷瑶都领悟到了原来人是犯贱的...哈哈哈,因为她不坐,宁愿累了把小孩放下来她还是不坐下去...而我跟芷瑶也不坐,因为我们要同甘共苦,而且也要实现人是犯贱的这个“理念”哈哈哈,不过幸好到最后几站人开始少了,我们也找到位子坐下,到了seremban后就各自回家了...
没有想到逛个education fair比逛街还要累,或许是我并不想将快去面对着选学校的难题吧,所以想快快“一睡了之”...哈哈哈,可是恐怖的是,我连发梦都梦到在选学校T..T ~恐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