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ot!!!!

原来成熟与否跟年纪无关
一些人就算活了大半辈子
也分不清什么该做,什么不该
更分不清是非对错
也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
该不该这么说呢?
或许你真的是非常的幼稚
都几十岁人了
还需要别人的“注意”与“关心”
就像某些叛逆少年需要的一样
难道你就不能独立一点吗?
受伤了生病了真的那么需要别人的一个“like”
或者一句“take care yourself” 吗?
需要公布天下吗?
不like 不comment就是冷血没人性吗?
这一切一切我都忍下来了
一年  我也都忍了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少少事都要闹到回家?!
很好玩吗?idiot!!!
之前我一个人被讲被埋怨
但都过去了
现在全部姐妹都被拖下水
原来我们全部都是冷血没人性
就因为你公开说你生病了而我们没有
“like” 和 “take care yourself” ??
无聊兼白痴!!
那下次会不会大便不出也post在我的wall
然后我得like了后comment关心你?
你怎样idiot都好
都请你有脑一点
别把问题带回家让老人家帮你一起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