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吗?

思想很负面 就能不去想吗?
现实很残忍 就能不接受吗?
抉择很难做 就能不选择吗?

朋友的离去 这事实不残忍吗?
又怎样?还不是得接受.
可是到现在还是偶尔会否认这个事实

她白血球还在跌 细菌感染
从没跌过那么底
我现在的思想很负面
又怎样?还不是一样想个不停.
只好不停的想后再不停的安慰自己
没事的,然后又再不停的想

移植干细胞
一个危险却不能担保效果的选择
又怎样?还不是得做出一个决定来.
不做,可能会复发
做,却不见得不会再复发
这时候  我感觉我妹妹不再是我妹妹
她 像我姐姐多一点
因为我想 如果是我
不可能这么乐观  这么坚强
想多疼惜她一点
却表现不出来那温柔的一面
只好躲到这里抒发一切
让自己好过一点.

世上实在太多不如意的事
却做不到
不想  不接受  不做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