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1-3A

拜二晚上
我做了一晚的stylist
之前全部说要一起染头发过年
所以没在外面染的都自己买颜色在家染
第一次尝试帮别人染头发
在之前我要求他们选一个人出来让我试试
没想到全部怕死   哈哈
可是却在我染了第一个人后全部都抢着让我染
哈哈哈   我可不是流的
喜欢这种互动
第一次跟全部housemates and friends染头发
过程难以形容得开心
也深深存在我的记忆里
看着你们的头发大部分都出自我的手就很有满足感
虽然没有很上色   可是也不错看吗  哈哈哈
跟你们一起的时光总是非常得开心
虽然我们快要分离了... ...
很不舍
答应我
一年至少聚一次   怎么样?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