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是我的男朋友

亲爱的blog
你就像我的男朋友
你不会嫌弃我的缺点
跟你相处我不会觉得尴尬
你不会给我压力
我们不会吵架  不会分手
我还可以继续看帅哥  搞暧昧  不理你
你也不会吃醋生我的气
有什么事
不管开心不开心
不管我想不想跟人倾诉
我都会第一个告诉你 
只有你才能让我无所谓的畅所欲言

原来
一个人久了
是会习惯的
是会不敢爱的

是真的

我还能找到能让我
放心去爱
勇敢去爱
无条件去爱的人来取代你吗?
他真的能够让我不去考虑那么多
豁出去爱吗?

算了
只有你才会无条件的等我
就算我很久很久没有理你
你还是会在原地等我
就算我有可能找到了那个人后就会忽略你
你还是会在原地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