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

今天有一个很gentleman的男生帮了我一把
很开心  ^^
从foundation就注意到这个男生了
喜欢静静,solo却又有很多朋友的男生
我一个人拿两张桌子
一个手顶着一张,另一个手又要开桌子
在sg long UTAR两年
非常了解accounting学生是非常kia su的
所以也习惯了没有人会伸出援手
所以在开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他在一旁看着我
我也没有期望他会帮我
只是没想到
他想都没有想就冲上来帮我开桌子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出来
我那声谢谢是说得那么的感激,感动
哈哈
虽然是件小事
可是下次如果看到别人需要帮忙
我一定会立刻伸出援手
因为我非常的清楚
当你需要帮忙的时候得到帮助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棒
虽然只是顺手的开一张桌子
他一定没想到会让一个人那么感激
然后决心自己也要常帮助人
所以说,好事不怕做
虽然可能只是件小事
可是你永远不知道它所带来的结果
会延伸到哪里
或许足以让一个坏人决心做回好人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