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原来好甜蜜

发了一个很甜蜜很浪漫的梦
甜蜜到有点不想醒来
希望一切都是真的
很真实却又很梦幻
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感觉依旧强烈
很想把梦里的每一个细节
清清楚楚写完出来
很想把一切都清清楚楚的记录下来
可是当我要开始写时
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写起
我们相遇
你是名人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虽然第一眼就对你有感觉
但还是表现的对你不大有好感 哈哈
我也知道你不会看上我
却没有想到原来你也对我有感觉
当你知道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那种感觉真的棒极了
你帮我按摩脚 那感觉非常真实
按摩的时候 我在阅读你写给我的情书
可是你就在接了一通电话出去后
就没再回来了
在等待你回来的时候
我被叫醒了
我不想醒
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回来
我想就这样跟你一辈子
不想再醒来
多希望这一切不是梦
多希望今晚有续集
能在今晚来见见我吗?
整场梦都很清晰
就有一件事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是钟盛忠?
现实生活中我对他绝不迷恋
可是为什么男主角会是他
而我对他还要那么的迷恋
哈哈哈
很奇怪的逻辑
开心的是,梦里他对我一样迷恋
梦里 我自信满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