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
一句跟我没关系的话
因为我没情人
就算知道不会有什么改变
可是每年的情人节我都会在期待
虽然明知道根本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可是却无端端在期待
不知道是不是看戏看太多
还是dry了很久
总是期待可能会有惊喜出现
中学有学会举办送花环节
看着有人送花到班上
就会期待有一支会是自己的
或许会有个人偷偷的在暗恋自己呢.
哈哈哈哈,结果出来都是失望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今年  已经是我第二十一个年头
以单身身份度过的情人节
庆幸的是 今年有一大班朋友陪我度过

是不是真的同一天生日的人
思想都是比较接近的?
因为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巧的事
我没有想过
我讲得话会跟一个人写得一样
不知道的人真的会以为我看了他的东西
才会跟他讲一样的话
我自己看到时都吓到一下  哈哈哈

还有  如果一班人里面有几个穿黑色
大家会觉得出奇吗?
不会...
那如果宝蓝色呢?
会!!!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黑色是很普遍的颜色
周街都可以找到穿黑色的人
可是宝蓝色是很罕有的颜色
或许街上也会有人穿
可是属于难找的类型
可是我今天却跟阿翰撞色
Thursday couple就这样诞生了
我是还好啦
只是刚开始有点尴尬
后来就觉得没什么
反倒是阿翰  竟然在一边给我玩emo
岂有此理... ...
哈哈哈
好吧 我承认 这是一次不平凡的情人节
至少  我还有个thursday couple陪我过
好吧 我也承认 这次我有看了那个blog才写我自己的
所以
如有雷同  纯属抄袭
XD

halo thursday couple.
happy valentine day.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