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night--halloween party

wohoo~刚从一个很棒的派对回来
UTAR SG LONG---yoga night--halloween party
很开心   很疯狂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真的有点羡慕kampar那里的节目
我也想扮鬼到处吓人
到每个人的班上kacau他们上课
或者被kacau
这里的生活太死板了 
无趣    我们需要一点惊喜
让我们的生活过得精彩一点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今晚得派对
包括扮鬼游行到处吓人
而不是在一个小小的地方弄个小小的
“鬼屋”   (不过还是很可怕啦= =“)
这里要讲一下
进去八个人   偏偏选中我的脚来捉
你真是会选啊><
最后   lucky draw
我一向boh luck的当然不会有我的份啦
不过我家这里却有两个luckiers
beibei ying and wilson  lim
而且在这里我也看到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是多么的伟大
因为daniel很想要那个相机
wilson抽到后二话不说就叫daniel上台
直接就把相机送给了他
当下我真的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很好


再次看见你的笑容
我多么开心 =)
 我们这一家^^
 带了mask的我们:)
我们就是疯狂
怎么样?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