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这件小事

无意间   在姐姐的hard disk发现了一部戏
是一套叫“初恋这件小事”的泰国电影
它分四个“半小时”的clip播放
所以整部戏大概是两个小时
它讲述的是小水与阿亮的爱情故事
不错看
小水从初一就开始暗恋着阿亮
为了阿亮  努力做出任何能改变自己的事情
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  更美  更好
中间穿插了许多的不如意
但是  在某程度上 
对于小水来说是幸福的
当然   这部戏的结尾
是happy ending
看这部戏时   我笑得很够力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我觉得  这我也经历过
偷偷的注意着他
常常假假的经过他班为的就是引起他的注意
突然觉得女主角跟以前得自己很笨
哈哈哈
我可以了解小水的感受
可是却记不起当时的感觉了
原来我也曾暗恋过一个人
不看这部戏我也记不起来
当然  不是每个暗恋都像这套戏一样
有个快乐的结局
其实   大部分的结局都很痛苦
可是   过了也就没什么大不了
所以说  现在正在暗恋着某人的那些人
过程尽量享受   可是如果失败也别太沮丧
你还有其他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