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避免不了的人生过程

如果可以
我真不想看见这篇文章的出现
至少不要现在
在睡梦中惊醒
接到那样的电话
感觉真的非常糟糕!
我知道   从前的你
不会完整的回来了
经历着这样的事情
没有人会完全没有改变
但是我希望你只是变得更成熟
更懂事   别变太多
我们都在等待着
开心的那个你
回到我们身边
这段时期也别自己一个承受
让我们跟你分担
朋友    不是做假的
虽然我不能感受你的感受
至少  我可以静静的
就静静的   陪在你身边
听你诉苦   听你哭
我们就一起慢慢的熬过去
要坚强    别忘了
这个家还需要你
别对未来感到迷惘
我相信你可以应付得很好
别忘了    我们还在你身边
陪着你一起熬过这段
人生必修的一段课程
我们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