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oint

老毛病又犯了
就是  偶尔会看回自己写过些什么
可是今天只看到今年的
去年的真的没有精神看下去了
看回从前写的东西
真的觉得自己写作的方式真的变了许多
或许人也一样吧
只是写作方式的变化一眼就看出来
而人的变化不是说看就看得出
人经历多了  自然也变得成熟
可是 我已经够老水的了
不要再“堕落”下去了
“可爱”快来我身边吧
就算吓死完我的朋友都无所谓
(哈哈哈  这句是讲笑的XD)
其实  我在写每篇文章前都会先有个底
就是所谓的“大纲”
可是  这篇纯粹是乱写的
事先完全没有底的
想到什么写什么
所以是完全没有point的
哇哈哈哈~
这就是我
XD
当然  我又开始想念你了
MK
还有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