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

halo  美珺
又是时候跟你聊聊天了
听说明天你姐跟鱼还有吕会去看你哦
你期待吧? 哈哈哈
我就没办法了
等你生日时再去吧
所以现在先在这里跟你聊聊
不过人没到东西还是会到的
我弄了你最喜欢吃的
橙甜品哦~
还记得你第一次吃就爱上了
还特地到我家来拜师
见你这么有诚意我就把它传授给你啦
现在你有没有弄弄给你的邻居吃呢?
我听鱼讲她有试过弄哦
可是失败了
哈哈哈
在弄的时候   那种感觉仿佛又回来了
就是你们一起来我家学弄得感觉
我妈问:这么辛苦弄出来
都不用五分钟就吃完的东西
我说:这个是享受过程
还有  看是为谁而弄 :)
其实是老吕讲要吃的
我才想到要弄得
顺便弄给你跟鱼咯
你跟我吃光光啊~
那里是我全部的心血  
对你们的友谊
跟思念
下次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