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她在他包里翻到了他的日记,
这是他暗恋她的第四年了,他在日记本的第一页写到,
等把这本日记本写完,他就向她表白。
她小心翼翼的把日记放回包里,
然后把日记本所有的空白页全撕了 ~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
坚强的时候没人察觉,我又学会了哭 .......

所谓上学其实就是:
老师假装讲课,我们假装听课。
老师假装留作业,我们假装写作业。
老师假装收作业,我们假装交作业。
最后,
我们假装考试,老师却玩真的了 ……

乌龟受伤,叫蜗牛去买药。
过了2个小时,蜗牛还没回来。
乌龟急了,骂道:“ 他妈的,再不回来老子就死了!”
这时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
“ 你妈的,再说老子不去了!”

大家必须懂一个道理:
谈恋爱不耽误学习,
耽误学习的是......
暗恋!

火车上,一位男孩拿着手机上面子书,他在面子书上写着:
“ 在火车上,我对她一见钟情。她讨厌烟味。不知为什么,她一直望着窗口……”
男孩默默的看着她,心想她一定不知道的。
过了一会儿,面子书上有人回复了他:
“ 因为窗口倒映着你。”
男孩抬头一看,她正微笑的看着自己。

婆婆和邻居说:“ 我那个媳妇,好吃懒做,睡到中午,家事也没做,
还让我儿子煮东西送房间,真是太过份了。”
邻居又问她:“ 你女儿嫁的还不错吧?”
婆婆说:“ 对啊,过的很幸福呢!大家都对她很好,也不用做家事,
假日都到处去玩,也可以睡到中午,女婿还会煮东西送房间。”

每个吸烟的男生,
背后一定有一个怎么劝也劝不成功的女朋友 ~

浪漫的爱情电影总让我感觉悲伤,
 因为,
我觉得自己永远不可能找到像那样的爱 .......

当你保留了某人的短信,
在没有人的时候悄悄回味,
你就知道你已经爱上他了 ~

以后嫁老公不要嫁老实人,要嫁结婚前比较花心的男人。
原因是老实人因为没怎么经历过,结了婚容易被年轻漂亮的女人骗走,
俗称男人容易变坏~
而花心的男人见得女人多了,最多玩玩暧昧,不会抛弃家庭的,
同样他想结婚就说明他玩够了想好好过日子了 。

她哭着告诉他自己被继父强奸了的那天,是她母亲失足坠楼的祭日刚过,
也是他们相恋两周年。
她说真的好爱他,但不想活了,他一怒杀了她的继父,被判十年。
不久,她去监狱道别,说继承了继父的财产要走了。
他暴怒问怎么还要那畜生的钱?他强奸了你啊!
她笑笑说 :
“ 其实,不算强奸吧 ... ”

为什么男人有很多女朋友会被人羡慕,而女人有很多男朋友会被鄙视?
很简单,男人是钥匙,女人是锁。
一把钥匙可以开很多锁,会被人称作万能钥匙 ~
而一把锁若是可以被很多钥匙开,那就说明锁有问题!

一只变色龙爱上一个女孩,每天都偷偷跟在她的后面保护她回家。
一天晚上,变色龙像往常一样跟着女孩,
女孩突然转过身来,朝着已经跟墙壁同一颜色的变色龙走去:
“ 喂,以后想送我回家能顺便陪我聊聊天不?”
变色龙很惊讶:“ 为什么你可以看到我?”
女孩笑了:“ 白痴,你见过墙壁会脸红的吗?”

不要讨厌那些嫉妒你的人,
相反你应该尊重他们的妒忌心,
因为在他们心里,
你已比他们优秀。

男人永远都不会对自己有兴趣的女人说忙的。
So ,当男人说自己很忙时,
永远是一个值得女人注意的信号...

有一对夫妻,昨天看新闻说有个人得了癌症,为了给家里省钱,不治了。
晚上临睡前问老公:“ 如果是我得了绝症,你会给我治吗?”
老公都快睡着了,迷迷糊糊说:“ 别瞎说……倾家荡产也得治!”
老婆说:“ 如果你得了呢?”
老公:“ 那就不治了。”
老婆问:“ 为什么?”
老公:“ 剩下你一个人,挣钱不容易。”

把你所有的不幸总结成一句话,然后问问自己:
“ 3年后,这对你还重要吗?”
相信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亲爱的,你还记得3年前的伤么?

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
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话,
你早就开口了 .

如果你同时爱上了两个人,
请你选择第二个,
因为如果你真的爱第一个,
你就不会爱上第二个。

男孩和女孩约定,若哪天他们吵架了,就用猜拳的方式决定彼此的对错。
输的那方,要向胜的那一方道歉。
有一天,他们吵架了,他们就用之前的约定,
当女孩伸出剪刀的时候,男孩才缓缓的摊开手掌,那是一个大大的 “ 布 ” 。
女孩愕然。男孩轻轻说:“ 亲爱的,不管怎样,这场感情里,我都希望你是永远的赢家。”
女孩眼泪无声的滑落,垂落在男孩温暖的手心里 .
他们的感情又升华了 ~

某国际学校的老师出了一道开放性问题:“ 你对其他国家的食物短缺有什么自己的看法?”
非洲学生问:" 什么叫食物?"
欧洲学生问:" 什么叫短缺?"
美国学生问:" 什么叫其他国家?"
中国学生问:" 什么叫自己的看法?"

当你成功的时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谁,
当你堕落的时候,你才知道谁是你的朋友。

你就做你自己吧,
因为其他角色都有人了 .

世界上最好的安慰,并不是告诉对方 “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而是苦着脸说 :“ 哭个屁,你看,我比你还惨。 ”

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
除非你看见他和别的人在一起。

我不能令所有人都满意我,
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你不爱我了,我让你离开。
我虽然怀念你的笑容,
但我更加怀念我自己的笑容。

恋爱就像口香糖,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
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而无论丢在什么地方,
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

生命的真谛不在于你呼吸的次数,
而在于那些令你无法呼吸的时刻。

" 对不起,但孩子不能出生就没有父亲。" 男人说着,将一叠纸朝女人推近。
" 你不是说会一辈子爱我吗? " " 我是说过,可我真的很喜欢小孩。"他别过头,
" 她怀孕了,你却不能……"
她涩涩的笑了,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完字,又拿出一张纸,放在桌上。
" 祝你幸福。"
她说完,走远。那是一份不孕诊断书,上面,写着他的名。

有一对老夫老妻,老伴最爱从早到晚数落他老伴又老又胖好吃懒做。
今早起床她突然咳嗽并吐出一口鲜血,他看到后整个上午没有说出一句话,闷闷的抽烟。
中午拉她去了医院,最后得知那是她牙龈发炎口腔出的血,
他立马就站在医院怒骂她:“ 你这个没用的胖老太婆……”
只是还没骂完,他眼眶里已满是泪水.........

【每个女孩都有五种个性】
1、在学校时 ;
2、在朋友面前 ;
3、在家人面前 ;
4、和他在一起时 ;
5、一个人时。

男人通常不喜欢吵架,也不主动吵架,
但他们擅长令女人忍无可忍找他们吵架。

小时候,家是你的温床,父亲是你的靠山,
长大了,家是你的港湾,父亲是你的伙伴,
成年了,家是你的客栈,父亲是你的牵挂,
年老了,家是你的梦幻,父亲已是挂在墙上的遗像。

微笑不一定就是开心,有时,微笑只说明你很坚强。

你不和我见面,我能谅解,
 你不和我信息,我也能谅解,
但若有一天我不爱你了,
希望你也能谅解我。

有一男生骑着自行车,载着女朋友,
半路上车链子掉了,他把车扶到一边,
蹲地上弄得满手污黑。当时正好是个大红灯,
旁边一辆宝马730打开了车窗,里面坐着他女友的前男友…
他盯着他们看了几秒,问她后不后悔。
女友笑了笑,对他说:
“ 你爸爸给你的,以后我们也会有。”

手机震,有一条信息 “ 我决定去告白了!”
他和她一直是好朋友,可她一直爱着他,
“ 哦…那你加油。” “ 我在她家门外好久了,不敢敲门。”
“大着胆子敲吧!我挺你!” “你说她会答应吗?” “我不知道。”
她放下手机,不争气的掉泪。
手机又震,却是电话,她接了…
“ 你开下门吧,我还是不敢敲。”

当你认为被抛弃的时候,受损失的其实是对方。
因为他失去了一个真正喜欢他的人,
而你只不过少了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想和女生成为好朋友?
很简单,只要对她表白就行了!
因为很快你就会听到她对你说:
“ 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

世界上最最最没用的几句话:
1、警察:不要跑!
2、国足:必胜!
3、老师:同学们不要睡了!
4、病人:医生,您轻一点!
5、父母:孩子,不要闹了 !
6、罪犯:我是冤枉啊!
7、男人:我发誓!
8、女人:不要嘛!

下车时导游小姐说:“请带好您的贵重物品。”
他拉着她的手说:“ 快走,贵重物品。”

女孩总会有一天明白 ,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才能留住男人的心 ~

一位贫穷农夫说:
“ 我曾为因没有鞋子而感到沮丧,直到有一天我在街上看到了一个没有脚的人……”
——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珍惜你已拥有的一切。

姑娘,别再胡思乱想了,
世界上最爱你的那个男人已经娶了你妈妈了 ~

她喜欢上了学校图书馆里的图书管理员。 为了看到他,
她每天都往图书馆跑,埋在一堆书中其实眼神一直在偷瞄坐在门旁桌子的他。
每天都借几本书只为了能看到他对自己笑一笑。
就这样从Form 1看到了Form 3,她终于提起勇气告白了。
但她没有发现,
每任图书管理员都只做一届,
只有他一连做了三年。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着听你爱的人说她与他之间的爱情。

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经很了不起,干吗要去管男人呢?
听话的男人不用管,不听话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
对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对你不好的男人,不会让你管,
爱你的男人不用管,不爱你的,轮不到你管。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总会觉得你笨,处处要他担心,
反之,
不爱你的时候,会觉得你聪明伶俐,不让任何人操心
这就是男人 ~

如果有一天,
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度与新欢在一起,
请不要心酸!
因为自小我们的妈妈就教我们,
要把旧玩具送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

很多的时候,
让我们放不下的其实并不是对方,
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两男生同时向一女生表白,女生淡定道:“你们周游世界后再回来跟我说。”
一男生立马收拾包裹准备出发,另一男生绕女生转了一圈,
说出历史性的一句:“ you are my world. ”

真的女生不是完美的;
完美的女生不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