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示威!

你们知道吗?
我爸妈最反对我们吃快熟面了
每次在他们面前吃都会被骂
“又吃这些没有益的东西”
虽然知道会被骂
可我还是会继续吃
最多少吃
可是   今天
出奇的我爸妈竟叫我买两包
快熟面回sg long的屋子吃
为什么??
因为。。。
爸:下星期一放学早点搭车回来啊。
我:为什么?
爸:KL会有示威游行,
你一个人很危险早点回来。
我:吓!可是我。。。
我下星期没有回来哦。。。
因为我有讲座会要去听
(不去不可以哦,要写report哦)
爸:酱你买maggie面回去吃啦,
没有事不要出去!
我:哦。。。
---------------------------------------------------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
为什么常常让家人担心呢?
而且我还没有告诉他是回PJ听的
他们说,就是CHERAS & PJ
真怕自己真会发生什么事
又要弄他们担心了。
真希望那个talk会取消
因为我们的人身安全也很重要啊
我们是因为要完成校方的要求
report
才会出席的
如果因此发生什么事该谁负责?
----------------------------------------------------
这个示威听说是关于什么“土权纠纷”的
虽然政治的东西我不是很懂
可是我能不能请这一班
XX的政治家
停止他们这些
XX的行为
????
--------------------------------------------------
各位              出入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