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难受的星期天

你们觉得星期日应该要是什么感觉的?
开心?因为不用做工读书
懒散?只想睡觉
团聚呢?
我相信问许多人,他们都会说
“最想到星期日,因为不用做工可以回家吃饭”
但是我相信我老爸老妈一点也不喜欢星期日
或者specific一点讲是星期日晚上
全部女儿回家吃饭
虽然    热闹了   人多了
可是   当到了该分离的时候
读书的必须回去读书了
做工的必须回去做工了
我相信亲自送自己的女儿离开他们
是最难受的
“小心点阿,回到打电话回来,不要整天省钱不吃”
听着这样的叮咛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感觉
我只知道我很想哭
适应了独自生活这么久
第一次有回homesick的感觉。

1 comment:

Kee said...

Gambateh,i know ur feeling, me too.i'll be well-behaved here, no wor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