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从此,大节日饭桌上会少了一个人
从此,新年会看少一个人
她,从此少了一个老伴
他,从此少了一个哥哥
我们,从此少了一个阿伯
-------------------------------------------------
昨天,因为一通电话
阿爸一大早就去了医院
阿伯进了ICU
我第一次在早上驾车
载着妈咪去巴刹开档
一天下来
我巴刹医院来回跑
可是我却连一眼都没有看到他
现在这个是不是遗憾的感觉??
过世了  救回来了  癌症第三期  去世了
一整天
心情跟着这些事情有了起伏
我没有很想哭
可是眼泪却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我曾想留下来 
放弃考试
可是     我不能
我爸妈绝对不允许
我知道    我送不了他最后一程
所以我坚持拜一留下来
尽一点孝心
虽然拜二  我人会在考场
可是我的心却与你同在
---------------------------------------------
我需要你们的关心
我需要你们的鼓励
我需要你们的谅解
我必须留下来弥补我的遗憾
经过今天   我知道
我必须珍惜与家人的时间
因为   人真的很化学
今天一个很健康的人
明天   或许躺在那里
一动也不动
---------------------------------------------
MK
这几天   我一直想起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想起你
你过得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