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之旅

上一个部落格只有照片
这一个只有字~
拜五那天,我回到了PJ~
变了,很多东西都变了
多了东西,也少了东西
--------------------------------------------
在去KAMPAR的路上
淑仪发挥了她幽默的功力
让MRMOK在路上肯定不会感到眼睡
而这几天也是我离开了他们后
笑得最多的一天
-----------------------------------------------------
这天晚上,我和AVATAR谈到四点
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起身开始实行我们的plan
我们先到KAMPAR PASAR 吃早餐
然后就去KELLIS CASTLE
一个充满传说的城堡。
不过对我来说
那边却充满开心的回忆
从那天起
而我也是从那里才知道
原来MRLOOI是畏高的
哈哈
我们也在那里拍了几张
扑街的照片
---------------------------------------------------------
接下来
我们去了GUA TEMPURUNG
我们买了level 2得票
却去了level 4~
非常值得,而且感觉很探险
这次的经历   让我毕生难忘
对于也是畏高的我来说
能够顺利爬完这个山洞
我真的觉得我很厉害 : p
或许我们的前途就像在山洞里一样
一片黑暗   
你不知道你脚下的路到底是什么样子
到底会有什么危险
可是只要你敢冒险   坚持下去
我们终究能够找到光明
---------------------------------------------
之后我们去找了yumi她们一起去吃
面包鸡
然后一起去了极乐洞
老实说,在这个trip上我才发现
原来mr mok跟mr looi真的是很搞笑的
想知道为什么??
把我上一个blog的照片看清楚你就知道了
-------------------------------------------------
晚上,我们陪yumi拾东西去mok家过夜
期间,我们又发挥了我们的疯狂
久违的疯狂
在街道上拍照   就因为那边的灯光很美
还在路边做扑街动作拍照~
-------------------------------------------------
终于到了第二天
UTAR RUN
我们这次去KAMPAR的目的
10KM,真的是一段很累人的路
可是因为是跟你们一起跑
所以我觉得一点都不辛苦
我还期待下一次的UTAR RUN
--------------------------------------------------
逼不得已
我们要分开了
在与你们拥抱的那刻
是我最用力的一刻
不管是拥抱   还是控制自己不哭
我都用了我最大的力量
可是我很没用
一上到巴士,我的眼泪涌了出来
还吓倒了诗恩
讨厌国祥,原本我没有哭得很厉害
可是他告诉我
“我跟你讲,yumi哭了。”
那一刻,我终于崩溃了
3个小时的车程
我不知道我哭了几久
然后我睡着了
我真的累了吧
与你们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不会觉得累
就算我那天只睡3个小时
可是跟你们分离后
就算我睡11小时
我还是觉得很累
又回到了sg long
又回到了现实生活
又回到了压力里
不过我会用我们的回忆帮我加油
你们也要加油^^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