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night

talent night就这样过了
期待有一段时间了
现在的感觉
就像当初
完成ECS performance那样
感觉人生没有什么目标了
: (
不过当天真的很开心
从前的回忆一瞬间
一起出回来了
我们去回mamak
想当初一样
一起吃东西
一起谈天
就像回到自己的家
感觉亲切  开心  兴奋
----------------------------
carmen     shuyee
与你们相见的那一幕
那一个拥抱
都与我想象中的一样
甚至感觉更深
更现实
那紧紧的拥抱
老实讲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放开> .<
不知道是否心情紧张  兴奋
当我握着avatar的手时
我感觉到颤抖
不知道是她也有这样的感觉
还是因为我弄到她
哈哈哈
----------------------------------
那拥抱的感觉与我想象的一样
可是  我总觉得怪怪的
深深的一想才知道
原来是因为我没有抱到你
yumi tan
很想念你的拥抱
-----------------------------------
快乐的时光
过的总是特别快
很快的
又是时间说再见了
虽然很不舍
可是
我们必须向前看
而不是停留在从前
回忆
让它充当我们路上的
"加油剂"
朋友们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