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

 
 还记得上次我有提到
sg long 的椅子的事吗??
这张就是“传说”中的那张
红色的椅子
真想扭断它那块板
 这边大多的课室都是“长”这样
大家少了亲近
而且还常常没有位:(
坐后点又听不到老师讲话
好想念pj的课室哦
好想念霸位的时候哦
:(
 这个就是我的房间啦
鱼叫我拍下来给她看
我拖到现在
哈哈哈
对不起哦
猜猜哪一张桌子是我的??
我知道某些人一看就知道
因为那边有很重要的“线索”
哈哈哈
 桌子的对面就是床了
我的床拍不完
因为我胆小
怕鬼
所以选了墙边位来睡
哈哈哈
他的床很薄的
我要搬自己的床去睡了
:p
 我桌上的calender
很重要的东西
我常常会忘记东西
这东西功能很大
重要的日期
看到了吗??
 墙上的照片
就是我刚才讲的
“重要的线索”
太小了
看不太清楚
我还在等待更多的
照片
我要把我的房间贴满
我的小天地嘛
: )
我的file
他一直陪着我哦~
哈哈哈
很可惜
还是没有人看得出哪一个是我
你那张有人看得出吗??
我的生日礼物
阿君漏夜做给我的
赶在十二点之前
我真的很感动
有点想哭
我没想到我这姐姐对我这么好
我会好好保管的
: )

这是yumi寄给我的“情信”
在这之前
她跟我拿了地址
我超感动的是
她还记得我说过我喜欢收信
还叫国祥不要跟我讲
要给个惊喜我
我真的很surprise
谢谢你   yumi
你真的是我的知己
:')
而这个呢
就是我现在的housemate们
一起送给我的
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们会给这样的惊喜我
我甚至不知道怎样反应
只知道傻笑
-------------------------------------------------------------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惊喜呢??
就是因为
我认为会送的
有心理准备的
都没送
而我没想过会送的
自然会没有心理准备
却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