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不矛盾??

今天很感性
看回很多以前的东西

照片 博客 关于你的东西
其实大多数的文章看回去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当时在写什么

生气什么东西
失望什么东西
放弃什么东西

然后我才发觉
原来
开心兴奋期待的东西
我才会把它描述得较仔细
而不开心失望生气的东西
我会略略带过就算
因为我知道
久不久我就会有酱的习惯
看回自己的文章
所以我并不想把不开心的事

记得太清
而我想把开心的事
每一个细微的地方
尽量都记起来

待我日后看回
那开心的感觉依然存在

但是
我偶尔都会矛盾一下下
有几篇不开心的事
记得挺清楚
所以说

做人是矛盾
或许我在想
没有哭又怎么会有笑呢??
肯定要有伤心的事
我才会感觉到
原来开心时是这么的开心
所以我允许自己写几篇
伤心的

不过说到底
人终究是矛盾
就像是明知道快要考试了
明明心里很害怕成绩
却没有读书的心
就像现在的我一样
所以你们说

做人矛盾不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