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王子变成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的一首歌,歌词不错听~
王子,(老大他们这么叫你,所以我也跟咯~)
最近听见这首歌,对你的思念突然变强烈...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你会变成我们的回忆???
不管你有没有想过,现在的你确实退出了这场生命...
你不止留下了公主,你也留下了我们错愕哭泣...
或许,你真的在恨自己如此狠心...

我想告诉你,别怪自己

你,我们继续思念
公主,我们继续代你照顾
生活,我们继续开心得过

为了你,你不喜欢哭泣
所以我们必须连你的份
开心得过:)

不过当我们思念你的时候
请你允许
让我们流下一滴
思念你的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