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柑记

17022011
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也就是十五,我被一个人骗了出去“抛柑”@@,就是中间的那个~
虽然如此,可是我也很开心能够聚一聚~
好久没有跟朋友这样出来走走公园散散步了,真的很开心,我们还拍了一点照片~(原本应该是“不少”照片的,可是都被中间那个delete完了,她说她不好看><)

拍照期间,很多走过的白痴都喜欢插话,什么我也要拍,我可以认识你吗...
你妈妈的奶奶~还没吃饱就回家喝你奶奶的奶@@(惨了,跟得淑仪多@@)
别看我们弱小的外形就以为我们好欺负,别看小人不可貌相这句谚语@@
妈妈~对不起,我今年又带不到男朋友回家给你了~哈哈哈
不过放心,我不会做老姑婆的@@
(希望不会@@)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