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触@@

还记得小学---

老师:你们吵架了??
我:对啊,她把你写给我的信打开来看了,她说是你允许她那么做的... :(
老师:我没有那么说过,如果她下次再那么说,你叫她来我面前当面跟我讲:)
我:哦...老师,为什么我会遇到这么衰的朋友??
老师:其实你现在还小,人性是很复杂的一样定西,现在只是一点小事,到你上了中学,大学,你会遇到更坏更险恶的人,到时候你就会知道人性是什么东西,而你也必须学会保护自己:)
我:...???@@??

直到...上了中学---

我:那男生好帅,我好喜欢他哦:)
LLL:他是我朋友~
我:真的吗??我可以要他的号码吗??
LLL:犹豫了一下...(给了)
之后,找了那男生.....(进展...)
(LLL一直问我们之间的进展,另一头跟我说她喜欢GGG)
原来...(因为是个长篇故事,不可能一字一句把整个故事写出来,所以...)
summary:LLL在我面前说喜欢GGG可是原来她跟我喜欢同一个,她还在那男生的朋友面前说我跟她抢,曲折离奇,幼稚,无聊...@@

这就是我中学的“朋友”,那时,突然想起老师的话...

上了大学---

什么人都有
好的,坏的
努力的,懒散的
搞笑的,认真的
一个样子,两种性格的...

其实人越大,越分不清哪一些才叫真正的朋友。有些,一开始就看不顺眼,可是后来却成为最好的朋友;有些,一开始对你很nice,可是后来却发觉原来他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实,我很容易把心交出来,所以,才会常常伤痕累累的回来...
其实,要我把心交出来很容易,只要你也是真心对我的...
其实,当我在一个地方受过伤后,我是不轻易再把心交出来,因为我不想在同一个地方受同样的伤...
其实,就算是这样,可是我还是会再寻找一处新的地方,再一次把我的心交出来,期待着奇迹...
(当然,这些都是失败的例子...成功的例子???当然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