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静的早晨



怀疑过
震惊过
狂哭过
冷静过
再哭过
... ... ...
从不相信到接受,我花了一个半小时来哭,只希望那只是个玩笑...
或许只是误传
或许他们把名写错了
或许他并没有那么严重
或许...
为什么我不是在发梦??!!
为什么今天是年三十??!!
如果今天只是普通节日,你根本不会在那个路上,为的只是能够回来跟家人吃吃团圆饭...

我以为我已经接受了
我以为我已经冷静了
我以为我不会再哭了

可是,当你们再次碰触我内心的某个深处
或许是因为跟你的回忆吧,它让我再次想起你,它让我觉得我们不想要失去你!!

颜美珺,我们很想念你,你知道吗???
颜美珺,我们不想失去你,你懂吗???
以前,我用这张照片,你骂我,说这张你很难看,可是...
我才发觉,原来我跟你的合照,就只有这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