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cha

0801
早上当我正在埋头努力工作的时候,我的电话突然响了,原来是芷瑶,然后因为我们很久没见面的原因,所以我们就约出来喝茶了^^阿发和敏儿来载我,然后我们就去了old town,可是因为我还没有吃晚饭,所以我们就做了一些很没面子的事----我们坐下来后发觉菜单不合胃口,所以我们就站起来走人==哈哈~然后我们就去station 1,因为我好想再吃他的鸡排哦^^坐下后我也叫了俊豪和阿仁来^^可是我真的很对不起芷瑶哦,因为阿仁他们一坐下来我就冷落了她们,可是真的很对不起啦,我真的跟他们比较多东西谈嘛@@我答应你们下次和你们出来喝茶不叫他们就是了^^哈哈哈
就在当晚,我又认识了两个很久之前就知道他们的存在的人,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好好谈谈,可是这天晚上我们终于正式认识了,他们就是---信霖和信翰了^^听说他们是亲戚关系哦^^信霖讲话比较好笑而信翰比较正经~他们是后来和阿明一起出来的,他们还开了两桶酒,因为俊豪要载我回,所以我就叫他不要喝那么多,之后我们就一直拿“爆樽”,“wing料”和学校的东西来谈^^有一段时间我很语无伦次,还被他们笑我讲我喝sky juice都会醉@@后来我还跟阿明讲到要去捞生哦,好期待哦^^他还跟我讲到原来他上个sem fail料两科---account n maths@@希望他这个sem平平安安啦,我还想跟他做同学哦~哈哈哈
当晚我还看到lai quan可是我没有上去跟她打招呼哦,可能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吧:p好了,一个愉快的晚上又要告一段落了,我跟俊豪去停车场拿车时遇到阿仁和阿发他们一起从那个停车场出,然后俊豪就hon了一下,谁知道停车场交响乐就从这里开始...给他们炸到@@哈哈哈

0901
今天是去“探”阿妹“监”的日子~哈哈哈,一路上还算顺畅,可是到了某个地方阿爸就忘了怎样去了,所以我们就一路上找人问咯,然后在路上我终于看到什么是马路的皇帝,连车都要怕了它们,他们在马路上是最大的,他们就是---牛@@住在半市区的我确实没有看过那么壮观的画面,一大群牛一起走在路上,赶着去吃草吧我想...然后经过一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可是看阿妹的样子,她像是过得不错嘛,一点也没有想家@@
今天的一个小插曲,我send了一封msg给信霖还有信翰,然后我就跟信翰谈了起来,他原来也挺搞笑的,喜欢用rojak language@@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