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了心的没用主人

最近心情超复杂,之前烦考试,考完后烦就要跟我一班姐妹分离了T.T(虽然还有一个sem...),偶尔烦下自己人缘不好,可是倒数派对俊豪也有叫我去,只是是我自己不去,他还说少了我就不好玩了^^看来这个是白烦了~其实,我不去的原因除了累,其实还是因为他,因为我觉得那种场合一定少不了他,因为害怕面对,还没有心理准备去面对,所以选择逃避,做乌龟><还记得之前找悦帮忙的目的是因为想复合,后来,突然又有一种想要逃避的感觉,或许是感觉不对了吧,再后来又觉得想找回你,其实我自己到底想怎样,我自己也不懂...对你的感觉,是一段一段时期的,现在很想你,想要和你在回一起,再过两个月,或许我会觉得其实我们根本不适合...每当我在想跟你还有机会时,都会有种害怕,懦弱的感觉告诉我,你并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或许是从前让我们分开的原因,它现在还深深地影响着我吧~那种感觉是你无法想象的,那也是甩不掉的...有一次,我告诉悦,我没忘记你对我的好,希望他帮我和你复合...有一次,我告诉悦,原来我对你并不是还没有忘记,或许只是我渴望恋爱吧...有一次,我告诉悦,我常想起你,很想你...有一次,我告诉悦,我对你,或许只是想要补偿,我未能忘记你的好是因为从没有一个人对我像你对我那样好,我只是想念那种好...所以,我对你到底是怎样,我自己也不懂...不要告诉我,问问我自己的心到底怎样想,因为我是一个控制不了心的没用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