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long VS H1N1

040311
今天在巴刹帮忙买菜的时候
阿爸载妈咪去学气功之后来巴刹看看
而我跟阿宝因为要等菜车所以到tayar佬那里谈谈天

阿爸看看下我然后说:你读完这个学期就要去sg long读久久料的啦??
我:是啦... ... ... ...(小小声说)如果没有fail的话...
阿爸:哈???什么啊??
我:阿哈哈...我不懂啦,可能不会咧(充满着心虚得说@@)
阿爸:你... ... ... ...
我:(不等他说完)做么突然酱问??
阿爸:没有啦,我看报纸讲那边的中学有人中H1N1死了...
我:所以你是想我转去kampar??
阿爸:kampar酱远啊...???(看得出他非常挣扎的在想)
我:不用紧阿,如果你不想我去那里读,我可以去kampar啊,不然转学也可以...
阿爸:没有啦,我只是想看你可不可以迟点去...

然后他就转身离去了...
看着我老爸的背影
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有种心痛的感觉
我发觉他真的老了很多

其实,不管是老爸还是老妈子
我都知道,他们都很关心我
他们都很担心我一个人在外读书
我觉得我老爸如果可以
他一定希望我现在在读form6

听见这件事
我不禁想起早上跟国祥他们一起吃早餐
我叫国祥读新闻给我听时
曾听过这个报导
当时因为地区名字是华语的关系
我们都没有搞懂原来就是我们未来校园的地方
当时我曾庆幸不是发生在我身处的地方
(虽然我知道是很不应该,可是这就是人性)
而我也不禁为那女生感到可惜
人生最花样年华的时刻就...
 这时我也想起了美珺...

 现在回想起来,我明知道那是黑区
却偏偏往那里跑,让我的父母担心
我是不是很不孝??
可是没有办法啊
为了学业,为了我老爸的面子
我的学业一定要有成就

阿宝说得对,转什么校啦~
这些东西会蔓延的吗
等下你转了去另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又有,你又转??
就像她有B型肝炎却没有放弃过吃 “c ham”
她说:戒什么口啦,现在将多病毒,可能我死都不是因为这个阿~

对阿,人人都说这个不健康那个不健康,
其实现在还有什么是健康的??
人始终是要一死
如果什么都怕,什么都不试,那人生不是充满很多遗憾??
所以,我现在活着的每一天做的每一件事
我都应该以或许我没有明天的态度去面对
我是很悲观的人,我曾说过
我不喜欢心想事成,因为我喜欢想不好的东西

所以,如果H1N1真的找上了我,我也只好认命...

其实,我藏了很多钱,因为我喜欢把钱乱塞
我很宝贝我的东西,因为我很念旧
钱,可以拿去用,宝贝,交给我自己保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