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乱

刚才一个人坐在急症室外面那个椅子上等阿妹的消息
芙蓉已经连续两天下雨,搞得空气都冷冷的
虽然冷气并没有很大,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坐在那边的那段时间,我感觉到很冷
不知道真是我的sense的问题,还是因为我很担心

原本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老大到我pj的屋子过夜
我们还因为很久没见面所以谈天谈到半夜三点
当我知道她来的时候,我真想上前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可是我还是没种,可是我相信,下次我一定会这么做
因为,见面的机会并不是常常有,这种机会要珍惜

晚上跟阿宝一起吃饭的时候又谈到日本地震的事情
讲下讲下又讲回521世界末日事件
我说,如果是真的,那我会有很多遗憾
-我没有谈过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21在我生日之前,就是说我来不及过生日
-我存料的钱来不及买电脑
-我的初吻还在@@

我曾想告诉shuyee,不要再emo了
我跟你能够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能不能够在我离开你们之前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不要把时间都浪费在emo了,好好享受剩下的几个星期吧
就算没有世界末日,我也会离开你们到别边读书
所以,把最后几个星期让给我可以吗??
我可不想以后的回忆都是你emo的样子
我希望我对着的是我刚认识的shuyee ching
还有,其实我很喜欢听你讲我很了解你
因为听了会很有成就感^^

我也想告诉yumi说,谢谢你把我当成你人生中第2个知己
我真的很感动,虽然说我们认识的日子不算长
可是感情却一日千里,无人能比
我真的很后悔进了utar,可是唯一没后悔的就是认识了你们
你也是一个爱我也会爱买我朋友的人
yumi tan,你真的是很好人
我只是想说,你在感情方面的处理需要再加强
知道了吗??不要再傻傻的了@@

最后我想告诉avatar,我真的不大敢叫你avatar
因为我总觉得你会介意这个名字
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个才是你的名字
是专属我们的名字,只要我们一叫你就会回应
你是我认识的第2个最好脾气的一个朋友
看样子也很难想象一时你说出来的话能够让我们笑上半天
也只有你,能够治得了shuyee
很高兴认识你^^

怎么越讲越远了呢,讲回开头吧,为什么我会在医院呢??
就是因为阿妹在kem里不知道被什么咬到整个颈肿了
阿爸阿咪紧张到立刻进去看她怎么了
阿妹被送到芙蓉医院,我跟阿宝也立刻去了看她
然后阿宝就陪阿咪在外面吃饭
因为他们十点半了都还没有吃晚餐
而我就独自一人在急症室门口等阿爸跟阿妹

开头就是我当时的感想,我真的很担心
因为我常常看见进kem后都会有事情发生的报道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不喜欢NS
从阿妹第一天进我就很担心
终于挨到最后一个星期了,我听阿妹讲他们要进森林过夜
其实我的内心很不安,我真的常常喜欢想不好的
没想到最不想发生的事真的发生了

就在今天,我接到通知说阿妹不懂被什么虫咬到
整个颈肿了起来,痛痛的
我去看她时,她的情况比我想象中严重
我问她几时可以回家??能不能立刻??
她说不能,大的还没签名让她出,可是她不想回
她说她想最后一天才回,因为她想拿sijil
我当时立刻把他骂了一顿,那张烂鬼 sijil你要拿回家做么?!
没有用的东西拿回家添垃圾吗??

求求你不要再让家人担心了好吗??
求求你赶快好起来好吗??
求求你平安没事好吗??

这篇东西很乱,可是这就是我一整天的心情
很乱,开心不开心,真的可以发生在一瞬间
所以,要珍惜跟家人的相处
看到朋友要给个大大的拥抱他们
要爱你身边的每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