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后思念更强烈

美珺,你过得还好吗??
哦。。。我忘了
这问题我昨天问了你很多轮
你一定觉得我很烦哦
没办法    从昨天到现在我都很想你
之前还以为已经放下了
谁知道昨天去看你后又开始不舍得你了
说真的    在这之前
我真的没有把你当作已离开了我们
可是昨天
玻璃上你那张照片真真实实的告诉我
你已经离开了
一到那里    看见你姐姐跟你说话
责怪着你为什么这么忍心丢下她一个
我的心抽得紧紧的
眼泪也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为了让你姐能跟你多相处
我们到外面把我们买给你的礼物
“寄”给你
你收到了吗??
你喜欢吗??

昨天你姐离开之前
把那扇玻璃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
始终不愿离开
她真的很不舍得你
她很担心因为没锁
你的东西会被别人拿掉
你爸告诉她说不会有人拿的
没想到她却说:
等下有人暗恋她
拿完她的东西的时候你不要哭
我想那时候的你一定在笑
你一定想说你姐说的对~
别自恋了~哈
记得啊   保佑你姐的脚快点好回


告诉你    昨天我的手一直在抖
我也不懂在抖什么
尤其    在摸你的照片的时候
告诉你   昨天我们离开之后
去了PD吃东西哦
记得吗  
上次我们一起去吃的那个TOM YAM啊
都是伟建的疯狂主意
不过就因为这样
我才能去回忆一下跟你疯狂的日子
我们还捡了一些石头回来留念哦
他们还说还要再有一次这样的trip
我们也会带着怀念你的心一起去

昨天我瑶跟盈跟你说的话
你都听清楚了吗??
要吃饱饱    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会想念你的
永远想念
美珺   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