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理所当然

美珺,明天就要去看你了
现在的我好期待,好紧张哦> <
我有好多东西想跟你讲
可是我却害怕明天见到你时不懂要跟你讲什么
也是的,以前常常见面总以为能见面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也不大在意见到你时该跟你说什么
今天的我想你特别多
那种感觉就像你从没离开过我们一样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温暖
真后悔从前与你相处的时候没与你拍多点video
之前从那少数的video拍到你对着我说话
再想回去,那时的我是听得多么的理所当然
可是真的万万没想到
原来一句话想要再听,也会是一种不可能
现在回想起与你的一切,感觉就像昨天才发生一样
你知道吗?我,盈和鱼办了个活动
FREE HUG
听起来不错哦,我真的很想抱抱你
可是没办法,你已经被“那个人”搬去另个星球了
所以我现在只好先抱抱在地球上的人先
等我也到了那个星球跟你重逢的时候
记得,第一件事就是上前来给我一个拥抱
现在的我呢,要抱完全部我爱的人
至少没有遗憾^^
现在的我,对死亡和世界末日有了另一种看法
开始不再害怕它们的来临
因为我相信
我们只是用另一种方式
在另一个地方重新相遇
重新认识,重新开始...
而你呢,现在快点去认识多点人
等我们重逢的时候再一个个介绍给我认识
因为我喜欢认识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