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后不止喜悦

今天,我完成了一项伟大的任务^^
感谢我的组员--shuyee,yumi,bee chin,ting min&beibei ying
当然,并没有在完这里
shuyee有事先走了
好可惜,都没拍到照:(
而其余的就是我的幕后辛苦的“工作人员”:)
在这之前,几乎想放弃:(
因为无数的不能实现的idea
令我几乎崩溃><
试过发她们的脾气
真对不起,压力的关系
而且,我就是这样的脾气><
感谢看过我们试演后提出意见的每一位
因为太多了,实在列不完
总之------ALIGATOR^^
上场之前,超紧张><
可是当正式演时
也许是因为有过多次预演的经验
我们加多了一点的---临场发挥
使效果更完美
当然,也有撞板的地方=="
唉。。。。。。。。。。
在这之前,我们都为着共同的目标在努力着
可是,当成功后,喜悦后
接着来的就是深深的失落感。。。
avatar讲她也是同样的情况
还用了几天来恢复=="
唉。。。。。。。。。。
我知道我接下来应该为FINAL而努力
可是现在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
怎么办??????
天啊~救救我啊
我绝对不能FAIL><
anyway,today is my happy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