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挥霍青春XD

今天,我们真的是去学校读书的哦
不过,都怪zisong跟他的朋友chunlim
哈哈哈
其实是avatar讲要吃先的
说是分离前最想一起做的事
没想到我们真的去实行了
:  )
第一次一大班在路边吃榴莲
感觉真的是DAMN NICE XD

又是我们四个^^
在这之前我们还在KFC吃着东西的
没想到下一秒钟我们却在一起吃榴莲
没骗你们
这真的是我今年第一次吃榴莲
毫不犹豫
讲吃就吃
转身起行
很多时候不要想那么多
想要做什么就去做
以后才不会有遗憾
别说没空下次先
因为“下次”并不是必然的事
要珍惜每一次机会

疯狂是年轻时必备的东西
疯狂才是年轻的象征
考虑会瞬间把你变成老人家
别想这么多
别怕后悔
因为年轻就是本钱
你 后悔得起
回忆 从疯狂开始
: )

《小插曲》
大学生活就是这样
不认识
坐在一起谈多几句就是朋友了
Ad,Liang Wei
两位看过无数次却没讲过几句话的
“朋友”
今天谈开来了
我相信 我们现在是朋友了
可惜的是
相聚的日子不剩几天了
大学就是这样啊
总爱把人分开
看来我必须适应下这种生活方式
因为 我相信
还有下一次
当然
这不代表现在即将分离的友谊会就此断开 
就像我昨天说的
就算老天爷把我们分开
祂也没把我们的友谊带走
不是吗?
: )
珍惜现在
珍惜青春
珍惜一切
^^
别浪费你的青春
青春是拿来挥霍的东西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