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尾的故事

终于有时间update一下它了
之前曾想过要写关于离别的心情
可是都过了那么久了
当时那种澎湃的心情早就跑远远了
不过也好啦
blogwalking看到的全都很伤感
我应该要特别点
少少伤感   少少开心
------------------------------------------
某人
你知道吗
我有点埋怨你哦
你送我的东西
害我迫不及待地在火车上
打开了
你知道那个段路程
我有多难受吗
看看下笑
看看下哭
我想应该很多人以为我是傻的吧
不过老实跟你讲
这份礼物是我收过那么多份以来
最有意思的一份
^^
我喜欢独一无二
我喜欢心思
我喜欢手写的信
我相信你应该还记得我们曾谈过的
你知我知就好^^
我希望还有机会的话
我还能收到这样的信
尽可能少用电话啦~
哈哈哈
------------------------------------------
我记得当天我写过这样一封信息
“其实分离不应该是悲伤的
因为分离就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所以分离应该是开心的”
没想到它那么有影响力
我看见不少人在用哦
可能他们是自己想到的啦
可是我也很高兴
因为我也有同感^^
--------------------------------------------
sem3 尾
是一段我不会忘记的日子
一段我永远怀念的日子
大学吗
我们还没完全脱离中学的羞涩
所以
foundation的友谊还是单纯的
我也很高兴
我认识了你们
一班我不会忘记的朋友
还有一班
扮演着朋友角色的lecturer
--------------------------------------------
其实pj 的utar不是那么的差
如果你真是真心去读书
而非享受什么college life
UTAR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骗你
是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