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第一次的一天

第一次2个美女(+我3个 :P)帮我搬家
第一次在kl驾车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以18岁的资格去看18禁的电影^^)
(那种感觉超棒的^^)
第一次自己搭车去puchong
(虽然试过自己搭车,可是去puchong是第一次)
第一次2个美女陪我在巴士站等巴士
Carmen & Yumi
与你们一起的时刻
总是带给我的生命许多的
第一次
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刻永远
没有后悔
真的很谢谢你们^^
Carmen谢谢你愿意相信我
把你的车子交到我的手中:p
那一天的旅程
我毕生难忘^^
--------------------------------------------------
顺道一提:
当天我们看的电影
Fast Furious 5
超~~~~~好看~~~~~
没有后悔的一套电影
很刺激
你们一定要去看><
Kenson你说的没有错
真的很好看
而且我是以>18的姿态
去看18禁的戏
那感觉超爽的^^
----------------------------------------
下一部
我想看
Red Riding Hood
经过carmen的教训
这么浪漫的电影
我想找个男生一起看哦
有谁愿意陪我去看呢??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