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写什么??哈哈

cool 吧?? 
每次上到carmen的车
总爱拿她的眼镜来带
:P
超爱戴这副眼镜时的自己
帅啊~
全部都帅^^
整车黑衣人@@
不怎么吉利哦=="
不要想太多
只是恰巧穿一样的颜色
这就是默契^^
可是shuyee没黑眼镜
有点不完美~
哈哈哈
第一张一起带墨镜的照片
下次挑战画这张
一定很容易画
因为不用画眼睛~
哈哈哈哈
哈哈哈
看出来了吗??
我们做了“反镜”超人哦~
白痴到=="
老实说  很难看下
哈哈哈
扮丑脸
拍照时最爱的动作之一
每次都拍正正经经的
有点闷
我可不喜欢一开album
看到的全部是同一动作的照片
偶尔来点特别的
看到会笑不停地^^
挺喜欢这张的yumi
因为真的超搞笑的她的表情
哈哈哈
而这张的carmen超有女人味的><
第一次在塞车时
吃drive through的McD~
不同的感觉
又多了一个第一次^^
------------------------------------------------------------
好吧
大略讲下这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这天还有一个人
他就是----chunlim
可是照片还没有拿到手
所以他也就没有在这里出现咯
可是放心
chunlim你是我们的新小弟
我不会忘了你的^^

其实这天的我应该是要很忙的
忙着去sunway lagoon玩
或是
忙着玩ice skating
我想玩很久料的
我也喜欢飞翔的感觉
可是...
不愉快的事带过
最后
我们玩了场bowling
一开始我是最低分的
头两场都中沟渠
心想过30分就好咯
不要输得太难看
没想到
chunlim救了我
他讲了几句“teknik”
让我捉到少少技巧
结果没想到
就这样我变成第二名
我和shuyee斗生斗死
结果竟然是同分=="
而我的师傅
chunlim大哥竟然爆冷
拿最后~哈哈哈
后来
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the roomate
我不会到戏院看的惊憟电影
可是如果是跟朋友
那就不同说法了^^
只是苦了我们的chunlim小弟
我应该没有扭断你的手吧??
哈哈哈

又是时候分离了
也在塞车时有了不同的体验
塞车也可以很开心
只是看陪你塞车的人是谁
你们在做什么
哈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