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今天
我又再次独自搭车下KL~
没办法
谁叫我的东西好像怎样都搬不完一样
==”
本来一个人搭车我早就习惯了
没想到今天的我
疑是--------搭错车><
没想到老手还是会有撞板的时候=="
可是没有理由会错啊
(我当时是这么想)
可是它却去了
senawang     sg gadut
平时都没有这些站
很难怪我会觉得自己搭错车
原来这两站好像是新的车站来的
让人免费搭搭看
然后呢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让位给别人坐哦
paiseh咧
平时一上到车都在睡觉
所以都没什么机会做好事
没想到今天一做就有那么多人跟着一起做
今天是我搭了那么久车
第一次遇到有人让位
而且一让就三个人一起让
我们真伟大~哈哈哈
之后我还介绍我姐夫
去吃the best cha xiu fan^^
每次一去到
都会想起与你们一起的时光
怀念之后
还是怀念
------------------------------------------------
今天是的生日
的哥哥刚好要出国读书了
他家人帮他摆了自由餐
也邀请我们去
就当作聚聚会
顺便帮她庆祝生日
快乐的时刻
我们还用的立可拍
拍了张照片
很喜欢^^
看有机会我把它放上来
最后
我还是有个问题还没有搞懂
你到底是不是在拍拖啊??
不用怕伤了我的~
因为我会努力的~
哈哈哈哈
好了   不玩你了
最后
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