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什么了吗??

再一次四人行
当然,国祥小弟也在
不过他是充当摄影师的角色
所以自然的看不见他的踪影咯 : p

蛮喜欢这张的 : )
原本的study group却被我搞成交心大会
: p  o.<
不过,真正的朋友是不会介意你的批评
而且还会乐意接受并尝试改变
虽然没有读到书
可是也没有损失啊
至少我知道了我在他们心目中的角色
值得: )















看见这张照片
不舍的感觉涌上心头
超有感觉的一张照片
说真的
我们离别后还有这样的机会吗?

双手曾多次绕过我的肩
紧紧地把我抱紧
累了
自然地把头放到我的肩上
一起笑着 一起哭着 一起气着
大学 真的有如此单纯的友谊
而我就是那个幸运的人
享受着这友谊带给我的一切
而且 就算上天要我们分离了
祂也没有带走什么
因为 友谊依然存在
你们说对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