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

这已经是这星期的第二只
这间屋子的第三只了
害怕吗?
已经看化了
如果那个命运要来始终会来
我让我姐姐们看
四姐尤其紧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妹妹的病也是由昆虫引起
所以她对这些东西特别紧张
也或许我们都遗传了我妈妈的胆小怕事
她叫我搬家
可是我看看我的朋友  全像没有事一样照常生活
这样显得我有点大惊小怪
又搬家又灭虫专家又州议员的
我知道她们都是担心我
可是会爬会走的东西
除非它绝种了
不然你逃到哪里都没有用
搬到另一边还有那怎么办?
不要读了吗? 不可能嘛
所以  还是看命运吧
这些东西怕来没有帮助
就像之前怕SARS,之后来一个H1N1
你怕的多少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