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虫

刚才看见了一只很恐怖的虫
一只我很怕很不希望看到的虫
就是那只你拍打死它
它身上的毒液会腐蚀皮肤的那种虫
之前听说在金宝出现
也听朋友说有在这里看到
可是我却不信
也不希望在这里看到
没想到今天晚上被我亲眼看到了
我还亲手捉它去马桶冲掉
有一只就会有第二只
它总有家人...
我看到第一次 躲的过
我还可以那么幸运看到第二次
躲的过第二次吗?
现在感觉全身不自在
就好像会有很多只出现在身边,附近
现在 我这样想
如果天注定我逃不掉
那就是我的命运
如果天注定我逃的掉
那我一定看得见它 然后再把它冲掉
这样想  心比较定了
可是 还是会害怕
刚才到底我是哪里来的勇气与镇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