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亲爱的THE Y


THE Y就像是被人下了诅咒一样,永远也不齐人的,就算你是早在一个月前就约了她们... ...

就算,难得齐聚一起,话题总不一致...很多时候,我需要花很大的力气去搞清楚到底她们现在在讲什么??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我不懂的事??等我终于搞清楚了,她们已经转移了话题,留下我自己一个傻傻在想:我错过了什么吗??

每次到这个时候,我都会想起当初我们这几个话题不一致,性格不相同的小女生怎么会走在一起??或许是缘分吧...不然为什么当初她们说要组个团,在热烈讨论的时候,我会上去凑热闹呢??"叫什么名好咧??" "是咯~" "全部的名字都有一个Y..." "叫THE Y咯~" "好啊~~~!!"
哈哈哈~我也不明白,这么娘的名字我当初怎么会答应,还叫到现在==

我也觉得我疯了,一大班爱打扮,爱跑街,爱看帅哥的,而我...却不好其中一样的为什么会傻傻的跟她们一起咧??就不懂咯,就只要是一起走街,跟她们讲讲废话,就算走街时,她们在看衣,我坐在一旁等我也愿意...可是那永远不齐人的聚会...说真的,多少有点累了...因为我很执着"齐不齐人"...下次,我不会再执着了... ...

记得有一个她跟我说过,三十年后,THE Y这个字还会出现,它...会被叫到三十年后...当我们都是老安娣时,我们聚在一起,谈着我们的孩子怎样,家庭怎样... ...

说真的,这...会发生吗??... ...

如果你要拥有一只宠物,请确定你会照顾它一辈子,不然请别把它带回家...
如果你要跟一个人做朋友,请确定你是真心的,不然请别上前与她打招呼...
如果你要与我做姐妹/兄弟,请确定你不会背叛我,
不然请别把你的手跨过我的颈,放我肩旁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