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因为你说过,黄色会吸引到你的注意,所以我爱上黄色...

我,又想起你了...你呢???

白痴的我,某天看见一个很像你的人,竟然第一时间就想要找你...可是我没有做到...
后来看清楚,才知道我认错了人...这...让我失落一整天...

从前属于我们的那天,看回我们的回忆,想你的感觉更强烈...正好在这时,你找我了...
你...是不是也在这天想起我了???

无聊的我,突然想要重温从前的回忆,可是,是我一时的冲动吗???

看见你随意的一个动作,便会让我想太多...
你like的那个video里的那个女生被讲的那样差...
你也是那样想我的吗...
在这时,我便会觉得自己很白痴...在意个屁啊!!!???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