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25032020

做人还是不可以偷懒的
偷懒几天没有写
是有人在👀着你的😂
23032020
最productive的一天
就像分工合作好的一样
我在家的角色就是饭后清洁和准备晚餐材料
所以一天的变动不大
其余时间都是看戏facebooklammy
而我所谓最productive的就是
我今天摇了15分钟呼啦圈
做了4分钟tabata(算他3分钟吧😝)
今天进度不错 明天继续
24032020
可能上天想要告诉我
这段行动管制期间是要我hae的
不能勤劳
所以今天就让我大姨妈来探望我
逼得我不得不停止难得开始的勤劳🤦‍♀️
大姨妈来的第一天
我坐在sofa上看着窗外忍受着嘴馋想吃零食的欲望
突然让我理解一件事
那就是为什么我一个星期可以吃掉两桶薯片
原来都是荷尔蒙作怪啊(根本为自己嘴馋找借口)
有做工的日子还蛮有定力的 蛮可以忍住口的
可能在家无聊 嘴巴寂寞 所以比较不忍的
之前还只买一点点囤货
因为觉的自己要减肥的决心蛮大
不想让自己太过火
可是看着那吃完的两桶薯片
突然有点后悔没有买多一点😂
25032020
今天突然收到消息说
行动管制令期延长至14042020
心中一半欣喜一半担忧
不用做工可以做废材固然开心
而且在这段时期可以跟人隔绝
直到找到全部病毒源头
不用担心被一些没有同理心不负责任的人传染
可是另一方面也怕经济问题
所有工作停了
Income来源也会受影响
老板惨 员工也不会好过
有薪假固然是好 无薪家就是一拍两散
然后我觉得我家囤的粮食是more than enough
可是一有机会买的时候又怕不够
买了又突然觉得买太多吃不完浪费钱
不买怕不够 买多又怕浪费又怕出去会受感染
钱也许是身外物
其实人最重要健康
只希望疫情赶快过去
对了 今天我帮小饼饼组装了她的玩具木马
超有成就感的😍

今天久违的跟他webcam
恋爱时期感觉一拥而上
我知道他在等我找他
可是我更喜欢他主动找我的感觉
我有想他 很想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