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cheese

不一样的星期天
很早的陪我早上5点爬起来排队弄passport
他一点都没有不高兴
一早上
他的神奇女友我就做了很多神奇的事
只差没有cheese他 但他也没有发脾气
这样是幸福的 😇
一星期下来 几天的起床气换来一天的好脾气
值得的 也让我加倍更爱他
因为我的神奇行为没把他cheese已经谢天谢地了
我们算打平了 😂
七秒金鱼记忆,神奇行为,奇迹智商和永远做的决定都是错的
目前就这样多
还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没被发掘的"天赋"
感谢你还这么坚定的站在我身旁
当然 我也不差
你 连叔叔是爸爸的哥哥还是弟弟都不会分的人
我也是有相当本事才没有被你cheese哈哈
我们一起努力经营下去
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

No comments: